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撤销七里园枣西城中村项目(七里香溪)6#楼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 阅读次数:

关于撤销七里园枣西城中村项目(七里香溪)6#楼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的公告

 

七里园枣西城中村项目(七里香溪)6#楼位于信臣路与仲景路交叉口,项目建设单位为南阳市鑫融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建筑面积为25036.7平方米,项目现状为主体结构已完工。

因该项目建设单位在申请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时,未履行征迁补偿安置协议所规定义务,且隐瞒该项目实际用途为征迁安置保底楼的情况,根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三、十四条,撤销七里园枣西城中村项目(七里香溪)6#楼建设项目的施工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编号为411300202205170101。此项目以该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不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各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自公告之日起7天内向我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力。

 

2024年4月11日   

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环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