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内新闻

高新区明山路(杜诗路至信臣路段)红线内建筑物拆除工作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7日,清明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高新区张衡街道办事处出动工作人员 20人、大型机械5辆,对明山路(杜诗路至信臣路段)红线内建筑物予以拆除,标志着该路段红线内建筑物拆除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俊伟和区领导冯子春、张进光、洪保云现场调研督导。
明山路(杜诗路至信臣路段)修建项目是2024年我市城建交通修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城区北部信臣路周边道路基础设施提升,缓解交通拥堵压力具有重要意义。高新区今年更是将此路段修建工程作为全区城建项目“一号工程”进行推进。3月底项目启动后,高新区大员挂帅、高位推动,明确专人负责,成立项目征迁指挥部,各级相关部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前期排查地上构筑物58个,喷涂标识80余处,制作宣传条幅、版面20多个,切实做到征迁底子清、情况明。张衡街道办事处不等不靠,迅速对红线内房屋建立工作台账,并会同区住建、自规、城管等部门,按照“情况掌握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的工作思路,坚持节假日不休息,强力推进征迁工作。截至目前,已腾空红线内仓库、房屋12处,拆除建筑物占地面积约1400平方米,确保了明山路(杜诗路至信臣路段)征收拆迁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