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内新闻

党俊伟调研明山路北延等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7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俊伟带领住建、城管等部门深入明山路北延等城建交通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区领导冯子春、张进光、洪保云等参加。


党俊伟一行先后深入明山路、南泰路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道路征迁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规划设计、线路方位、工程计划、施工安排等情况,分析问题症结,明确工作要求,督促项目快建设、早完工。

党俊伟强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群众最关心、体验最直接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特别是明山路北延项目,不仅是中心城区城建交通修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关乎高新区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关键举措,对于提升魏营片区形象和快速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明山路北延项目作为2024年全区城建交通项目的“一号工程”来强抓强推,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举措,凝聚工作合力,抢抓当前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方便周边群众出行。要以对城市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和决心,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一个细节、把好每一道关口,着力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