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内新闻

高新区举办基层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3月30日,高新区举办基层党务知识培训会。区“一园两办”、机关、教育、投资集团党(工)委党建专员及各支部组织委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高新区举办基层党务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叶新基同志授课。叶新基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流程、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等基层党务知识,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在现场答疑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积极请教,叶新基一一有针对性进行回复,有效解决了党务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为保障培训的有效性,除课堂教学外,课后还设置了测试环节,让参训人员通过培训和测试,牢固掌握业务知识和技巧,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成效。


此次党务知识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不仅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专业水平、业务素养,还有助于党务工作者更加准确把握在新时期下对党务工作的新要求。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进一步夯实党务工作者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党建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