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内新闻

马洪泉调研指导张衡街道邻里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1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洪泉到高新区张衡街道调研指导邻里中心建设工作。区领导刘伟陪同。马洪泉调研指导张衡街道邻里中心建设工作

马洪泉先后深入张衡街道七里园社区、宝利臻品小区,实地踏勘邻里中心选址,听取邻里中心建设汇报,询问了解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邻里中心优化布局、加快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马洪泉强调,邻里中心建设是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街道要立足实际,依托现有资源进行改建、扩建,最大化发挥邻里中心的功能作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街道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开拓思路、积极探索,不拘泥于“6+N”和“4+N”模式,打造差异化、特色化项目为邻里中心“加码助力”,在服务群众的同时探索长效运营机制。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建设邻里中心的成熟模式、典型做法,找准定位、整合资源,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提升服务供给的针对性、有效性,把辖区邻里中心建设好、运营好,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