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内新闻

南阳高新区管委会与中行南阳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9日上午,南阳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银行南阳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康连星,区管委会主任党俊伟,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昆,高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张进光、董事长洪保云;中行河省分行副行长朱大鹏,河南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白玉、河南省分行公司金融部经理叶翔,南阳分行行长邢建卓、副行长姚鹏、行长助理靳志高出席。康连星、朱大鹏分别致辞,党俊伟主持,张昆与姚鹏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康连星指出,高新区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和培育了一大批具有科技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企业。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也是高新区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高新区非常重视与中行南阳分行的合作,期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能够进一步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同时,衷心希望中行南阳分行能够继续发挥在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共同为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朱大鹏指出,中国银行作为全球化和综合化程度最高的国有大行,致力于和各级政府保持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一直以来,中行南阳分行将高新区管委会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先后为多家辖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双方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的合作开辟广阔空间。中行南阳分行将为高新区企业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助力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据悉,根据协议,高新区管委会与中行南阳分行将本着“共同发展、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紧密围绕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合作,以“金融之力”助推高新区产业优化升级,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城镇化,着力建设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