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内新闻

百里奚街道油田社区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3月4日,高新区百里奚街道油田社区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百里奚街道油田社区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油田社区有关同志重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点和丰富内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群众的视角,结合近期热点事件开展了大众化、通俗化、入脑入心、生动鲜活的宣讲。整场讲座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引人思考,为全体参会同志更加精准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明确了方向目标,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油田社区党员、油田二中初中部学生的热烈响应和支持,累计100余人参加。活动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要把“学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并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有为的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