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内新闻

高新区举办“青年干部大讲堂”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阅读次数:

“不学礼,无以立也”。为持续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机关文明礼仪规范,引导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践行文明礼仪准则,3月6日晚,高新区举办“青年干部大讲堂”文明礼仪专题培训,全区各单位10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本期“青年干部大讲堂”邀请南阳市广播电视台《南阳新闻联播》主播、高级礼仪培训师王逸君作专题培训。王逸君以“提高干部素养 更好履职为民”为题,通过课件讲解、现场互动等形式,从仪态礼仪、仪表礼仪、仪容礼仪及接待礼仪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有效帮助了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公务接待礼仪的基本规范和技巧,引导大家学习礼仪、传承礼仪、践行礼仪,塑造素质高、品格好、形象佳的公务员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素质,对于塑造讲文明、守礼仪的良好机关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文明礼仪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文明修养和综合素质,强化机关服务意识,争做创建文明单位的践行者、推动者,汇聚起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