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内新闻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03 来源: 河南省发改委营商环境处 阅读次数:

尊敬的企业界朋友:

为获得经营主体对全省营商环境的真实感受,2023年8月- 9月,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北京华通人商用信息有限公司,通过电话、短信、二维码、网络、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河南省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请予以支持和配合,客观回答满意度调查问卷,并对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对相关信息严格保密。如有疑问,请拨打省营商办电话0371-69691307予以核实。

一、邀请参与调查短信内容:

【河南省营商办】尊敬的企业代表,您好!河南省正在开展全省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贵公司受邀做为代表企业参与调查,请点击链接:(具体链接以实际收到短信为准)。您的意见将助推全省营商环境提升,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二、满意度调查二维码


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三、网站

http://yshj.fgw.henan.gov.cn/qymyd/apptb/pc/



2023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