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区内新闻

高新区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 南阳高新区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高新区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集中开工仪式,全面掀起二季度项目建设热潮。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康连星宣布开工,区人大政协工委主任李强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伟致辞,区领导张进光、魏新超出席。

今年以来,高新区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开年即开工、起步就冲刺”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八快两提”、周例会、白名单、企业服务日、项目月度签约和建设推进日等一系列工作制度,以更强的意识谋划项目、以更大的力度争取项目、以更快的速度建设项目。本次集中开工,既是高新区“以项目论英雄、以实干促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全力拼杀二季度、冲刺任务“双过半”的有力举措,将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高新区此次集中开工、投产项目共21个,总投资43.1亿元,该批项目符合高新区主导产业发展定位,投资强度大、产业质态优、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将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后劲、提供新动能、强化新支撑。下一步,高新区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苦干实干,大干快干,把牢“项目为王”不动摇,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稳经济、促倍增的重要抓手,抓牢招商引资“生命线”,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擦亮营商环境“金招牌”,全面推动产业发展基础再夯实、总量再扩大、质量再提升。